2014五洲同乐

评论 ( 0 )

2014年10月31日,中国广播艺术团“五洲同乐”多伦多相声小品晚会在多伦多成功举办。晚会由加中教科文协会、加拿大多元文化民间艺术协会及加拿大中国留学生协会联合主办,加中文化发展协会及轻松传媒承办。多伦多千余名观众观看了演出。

多伦多“五洲同乐”是中国广播艺术团继“五洲同春”晚会后推出的又一文化品牌,主要面向旅居在加拿大的华侨华人,以语言类节目为主。去年中秋,相声大师冯巩曾率“五洲同乐”艺术团在多伦多首演成功,此次是该品牌连续第二年登上多伦多的艺术舞台。

当晚的演出由中国广播艺术团常务副团长江平带队,来自中国国内的国家一级演员巩汉林、金珠、刘全和、刘全利领衔演出,著名相声演员李伟健、武宾等倾力献艺,率一批优秀青年演员高晓攀、白凯南、宋宁等联袂出演,为远在加拿大的海外华人华侨奉献了近十个精彩、捧腹的相声小品节目,现场观众反响热烈。

晚会得到了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的大力支持,房利总领事携夫人亲自到场欣赏精彩节目。当晚,晚会所在千人剧场上下两层座无虚席,节目高潮迭起,观众掌声不断笑声连连。其中,来自“80后嘻哈包袱铺”的“掌柜”高晓攀与尤宪超带来的传统相声新说《我要上春晚》包袱不断,展现了年轻人对“幽默”的独到见解。曾经登上过国内春晚舞台的酷口相声《花样节奏》,在白凯南、松松、叶飞的演绎下,将花式小提琴与相声语言巧妙结合,以其新颖的艺术表演形式收获掌声阵阵。此外,由巩汉林、金珠夫妻搭档的《玫瑰之约》、刘全和、刘全利兄弟生动演绎的幽默喜剧《指挥家与钢琴家》等,都毫无保留地展现了资深艺术家的表演实力,演员与观众互动热烈,现场叫好连连。

IMG_8120

IMG_8110

IMG_8101

IMG_8097

IMG_8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