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五洲同春春节晚会

评论 ( 0 )

五洲同春

由文化部、国家广电总局主办、中国广播艺术团承办、我协会参与主办的2014《五洲同春》海外春晚将于2014年2月5日至2月23日在加拿大举行。其间,共在多伦多、渥太华、蒙特利尔、魁北克市等八个城市演出8场。

《五洲同春》是中国广播艺术团倾力打造的海外春节联欢晚会之品牌, 自2008年在加拿大6城市开始,至今已有六年的成功经验。“五洲同春”依托中华民族特有的传统节日,致力于中华文化在世界范围的传播和发展,让中华文化逐步融入西方主流社会,作为其多元文化的一个组成部分,展示中华文化的核心价值,并借此契机不断增强海外华人华侨凝聚力。《五洲同春》彰显中国文化的民族性、民间性、民俗性,将遴选和创编最具中国文化特色的节目,充分展示中华民族文化的风骨神韵,宣传中华民族的灿烂文明。

2014年《五洲同春》凸显民族性、国际性、现代性、艺术性和观赏性。汇集中国各民族艺术家,运用各种现代舞台艺术手段,融合多种艺术形式,探索崭新的中国民族艺术舞台表演风格,完美呈现中华元素,展现中国文化特质,营造绚丽华美的艺术氛围,具有浓郁的中国风情和强烈的艺术感染力。
2014211122306067

《五洲同春》展示中国民族艺术的最新成就。民族声乐、舞蹈、民族器乐、杂技、现代流行乐曲、原生态组合等精品节目,相得益彰;汉族、维吾尔族、蒙古族、藏族、苗族、彝族等民族艺术精华,习习生辉。《五洲同春》是中国古典传统艺术元素和现代艺术相结合的完美体现,高贵典雅、美轮美奂;《五洲同春》突出原汁原味、古朴灵动,让观众领略到淳朴奔放的中国各民族风情。《五洲同春》秉承传统杂技精髓并具有独特艺术风格和创新意识,技艺高难,造型优美,凸显中国文化精致隽永的意蕴。民乐器乐重奏淋漓尽致的展现出中国特有文化的丰富表现力和独特魅力。本次演出拟特邀国外打击乐、贝斯演奏家合作演出,融入现代流行音乐元素和技法重新编排,体现中国音乐的开放性和兼容性。

总之,《五洲同春》以典雅细腻、雍容大度的表演风格和炉火纯青的艺术造诣,赋予这台晚会新的艺术高度和感染力,极富中国气派,令人荡气回肠。

多伦多演出信息:
起始时间 2014年02月08日 19:30
结束时间 2014年02月08日 22:00
活动地点 Sony Centre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1 Front St E, Toronto, ON M5E 1B2
票价 $28, $38, $48, $68, $88, $128

作为主办方之一,我协会的会员或经过我协会购票的朋友将享受较大的优惠。